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资助工作纪律会议

作者:石斐 申雪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9-18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两点半,经济管理系在博学楼A404召开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资助工作纪律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孙建主持。

孙科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资助政策体系,强调了资助工作中的政策要点和流程,总结了在资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措施。他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开展资助工作时务必要做到规范、严谨、高效、精准,通过一对一谈话的方式,切实了解每一位申请资助学生的真实情况,严格审核证明材料。他还特别强调,每位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遵守资助工作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做到精准资助。每位辅导员班主任当场签署了《2021年秋季辅导员资助工作承诺书》,均表示会严格按照相关资助政策的要求,严谨、认真地完成各项资助工作。最后,孙科长对中秋节假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号召师生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

会议最后,系专职副书记李长青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与强调,李书记要求每位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将资助工作做到扎实到位,确保能够帮到每位真正需要资助的同学。李书记结合近期我国福建等地疫情突发情况,提出大家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放松警惕,确保每位师生的安全。

摄像:张鑫超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