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会计赛项(高职组)荣获二、三等奖

作者:李晶 李红杰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11-23点击数:

 

2021年11月20日,由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会计赛项全国总决赛顺利举办。我校选手孙宝辉、王进、孟力文、刘双双四名同学组成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铜奖。

      金砖大赛属于国家级竞赛。为筹备本次比赛,自上学期6月初我校指导老师李红杰、李晶开始积极备赛,在9月21日的初赛中,我校代表队从来自全国的200余所院校共350余支队伍中跻身前60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面对没有软件及技术支持的困难和首次参赛缺乏经验的压力,四名同学废寝忘食、刻苦训练。比赛当天,历经6小时角逐,总成绩排名全国第24,获得铜奖。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