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积极备战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司云柱审核:杨京智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11-23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2021年青年教师比赛的通知,比赛将于11月底至12月初举行,经管系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备战教学比赛。

比赛通知发布后,经管系在干部办公例会上,对组织大赛进行了专门布置:一是安排各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并做认真准备,二是决定在11月24日举行系赛,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校级比赛。要求各教研室成立比赛团队,充分发挥团体作战优势,帮助参赛教师提升比赛能力。

各教研室迅速组织成立了多个比赛团队并积极进行准备,参赛教师精心选择和设计参赛内容,多次试讲,团队成员提出改进建议并多次总结完善,力争打造出最完美的比赛状态。

经管系将通过系赛,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校赛,并力争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摄影:李晓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