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李娜审核:翟敏复核:杨京智 时间:2021-11-23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主任杨京智主持下,召开了“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工作会议。

为切实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职能,11月初,我院经济管理系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德州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课题研究小组”,课题组成员在杨京智主任的带领下统筹分工,从不同角度对德州如何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调研。

在今天的调研工作会议上,各小组代表分别就前期调研情况做了总结性汇报,重点从教育、医疗、产业链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优势及机遇,同时就其他省市在对接京津冀方面的措施和成果做了归纳性发言。最后,杨主任对前期课题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课题组成员的调研结果,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即将调研资料进行整合,并要求课题组从“四个协同”角度入手,深入挖掘现有资料,尽快形成合理化建议。

摄影:李娜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