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新语特殊教育培训学校

作者:郑毅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12-20点击数:

 

12月18日早上,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新语星愿”志愿者服务队冒着严寒再次走进新语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为12月生日的星宝们举行生日会。志愿者和老师们精心布置会场、准备道具和节目,为小寿星们搭建好了生日蛋糕。

随后,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为她们精心准备的会场。开始的时候,对我们很抵触,可是渐渐地,会发现有些会和我们打招呼,交流了一段时间后,我们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吃蛋糕,看节目。

我系同学们用行动体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让他们感受到周围人对她们的关爱,他们在活动过程中慢慢得融入到我们当中,气氛非常愉快,笑声连续不断,活动在这样的氛围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践行“学史力行”的又一行动,也是落实“党建共建”的又一举措。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