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双馨苑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司云柱审核:崔建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12-21点击数: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12月21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二十余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双馨苑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者服饰,手拿扫帚抹布夹子,在双馨苑小区内及外面的街道上打扫卫生、捡拾垃圾,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理,引导机动车有序排放,对乱扔垃圾、乱停车、乱穿马路、损坏花草树木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引导、文明劝阻;志愿者还配合社区人员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向居民宣传普及创城知识。

此次服务活动受到了长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充分肯定,居民们纷纷与志愿者交谈,对创城志愿活动赞不绝口,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能为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地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倡导市民们提高文明意识,保护辖区环境卫生,营造出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创城氛围。

据悉,经管系按照要求将创城志愿者服务常规化,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到联系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摄影:司云柱 牛洁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