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教师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姜宜萱 商萌萌审核:崔建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12-22点击数:


经管系教师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喜获二等奖。此前,经管系教师在学校组织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取得教师组第一名的成绩,并与其他教师组、学生组等九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经管系12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省赛中获得二等奖,是我校唯一一支在省赛中获奖的队伍。姜宜萱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经管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得力。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备战,参赛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集中训练。从诵稿选取、配乐制作、参赛视频拍摄,到站位、服装,老师们群策群力,通力合作,认真对待每一个小细节,努力提升水平。

此次诵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以“诵读古今经典,展示齐鲁风韵,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经管系教师代表队诵读的作品《红色之恋》展示了党领导人民求解放谋幸福、决胜脱贫攻坚、开创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高校教师用红色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赤诚、对祖国的挚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