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办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培训

作者:申雪 石斐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2-04-14点击数:



2022年4月13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办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培训,本次党课由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李阳月同志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李阳月同志向同学们讲述了申请入党的条件,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要达到的标准。《中国共产党章程》也对共产党员的身份作出了明确阐释: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共产党员是政治身份,也必然是第一身份,不只是个人的身份标识,更是对与其相关的价值观、理想信念、行为规范的认知。

    同学们始终牢记成为共产党员的第一条件,坚持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清除政治上的模糊认识、思想上的杂草灰尘、观念上的垃圾糟粕,不让方向失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