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C410举办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培训

作者:申雪 石斐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2-04-19点击数:

 

2022年4月18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C410举办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培训,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文化活动,重温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先烈精神血脉,厚植家国深厚情怀。

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回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培训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本片围绕奉献和牺牲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涌现出的英雄人物,表达了新时代党员必须自觉承载起党和人民寄予的重托,让奉献和牺牲精神放映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的决心。

      本次培训秦雪晴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郭永怀、孔繁森、王杰等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动力,同学们也将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