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军训进行时--以青春姿态迎接新的蜕变

作者:万历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2-09-19点击数:


2022年9月14日,经济管理系2022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在教官及辅导员助理的统一指挥下,同学们正紧张有序地投入到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等既定科目动作训练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训练场上,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眼神里充满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对军训生活的坚定与自信。全体新生将自身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军训中,充分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和青春的朝气蓬勃。

  现在,2022级新生的军训仍然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为期14天军训的磨练,所有的同学都会收获颇丰。接下来,让我们静待少年们的蜕变吧!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