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州市发改委来校调研市物流数据中心建设,共促物流产业发展

作者:刘凤阳审核:翟敏复核:杨京智时间:2022-09-27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兴堃,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史磊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建设进度、现代物流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立山、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副书记李长青、副主任翟敏及物流管理教学团队参加座谈,杨京智主任主持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张立山副处长首先向有关领导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杜兴堃副主任对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发展和地方科研技术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团队围绕专业建设、科研技术服务和德州市数据中心建设进度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杜兴堃副主任一行就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建设进度、物流数据中心展厅选址设计和德州市物流运行监测平台定位与开发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座谈。史磊副主任就全市物流企业智慧化转型发展、市域物流数据三体一面统计分析构想情况向学院做了通报,再次强调了共建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对德州市物流产业发展和工业化强市降本增效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双方就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的工作协调、平台对接和数据安全等事宜进行了专题商谈。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召开德州市现代物流人才专项招聘、企业职工技能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商谈。

下一步,经济管理系将进一步立足职教兴市,服务市域物流产业发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开展现代物流管理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