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职工篮球赛两战两胜

作者:孙拥军审核:崔建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2-10-05点击数:


 


2022年9月28日下午四点半,在学校灯光篮球场地一,小组赛里,经济管理系工会代表队对战建筑工程系工会代表队,在教练精心指导和全体队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下,经济管理系工会代表队取得本场胜利,创造了两战两胜的良好开局。

经济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拉拉队阵容强大,服务人员热情周到。面对实力很强的对手,我系教练指导有方,选派出最强组合;队员们勇于拼搏、配合默契、精准投球。最终以68:38的大比分取得本场胜利。

  继9月26日经济管理系工会代表队首战首捷之后,我们又取得第二场大捷,这鼓舞人心的好消息让全系师生振奋,同时也期待我系代表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摄影:周文凯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