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知名万豪酒店集团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04-14点击数:

4月13日,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单位,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来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它67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2,800家酒店,提供约490,500间客房。该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共有员工128,000人。万豪还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业最值得敬仰企业和最理想工作酒店集团之一。

餐饮管理教研室组织2015级、2016级的酒店管理和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首先,万豪集团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向学生全面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岗位待遇及职业规划,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之后,同学们踊跃的递上了自己的简历,酒店也对这些学生用中英双语进行了初步的面试,考察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找到更好的发展平台,而且可以使在校的学生对所学专业,今后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今后,餐饮管理教研室将继续发掘优秀的校企合作单位,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不仅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而且要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毕业生,促进专业的持续发展,达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

(经济管理系 刘聪 许恒奎)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