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对新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1-28点击数:

近日,为提高新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新教师的快速成长,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集中一周时间进行“推门听课”,开展对新教师的听课、评课活动,经济管理系领导及各科专业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听取了赵晖老师的《基础会计》,接着又听取了崔俊超老师的《财务管理》公开课。这两位老师的备课认真而全面,能较好地使用多媒体技术开展教学,每位新教师的教学还各具特色,例如赵晖老师的教学语言表达清晰;崔俊超老师的讲课双边活动活跃及与学生亲密无间的沟通给听课老师留下了较深的印象。

在评课的过程中老师们从教学思路的清晰度、教学环节的完整性、教学重难点的把握程度、教学风格、课堂气氛、课堂和学期的教学进度、教态和语速以及PPT设计等多方面进行评价和交流,对新教师的教学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不足之处提供了更准确的改进方向和更高的教学要求。

通过这一轮的听课、评课活动,进一步发挥了骨干教师们的带领、传授和指导作用,体现了老教师的用心和新教师的虚心,为院系营造了在和谐交流互动中求提高、谋发展的工作氛围。

(经济管理系 王岩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