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2-08点击数:

2017年12月8日下午4:30,我系在博学楼B座405、406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由于学生代表众多,本次座谈会设置会计专业会场及其它专业两个会场,会议由系综合科科长杨时光和副科长许恒奎分别主持,经管系副主任李长青、副主任姜宜萱、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及100多名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系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坐下来面对面沟通,真实了解本学期自开学以来系部课堂教学及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系的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水平,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通过座谈,我们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与困惑、了解了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教材选用上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等。这些问题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都认真做了记录,并就个别问题系部相关负责人分别给同学们做了解答。系领导给同学们做出了承诺,会后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及时给相关任课教师或主管部门进行反馈,会在最短时间内对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合理解决。

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为我系的学风、系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济管理系 许恒奎、杨时光 审稿: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