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召开2018级师生座谈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5-29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会计教研室召集2018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在我系项目办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学生返校后下一步的教学以及师生积极沟通等方面进行探讨,王岩主任主持。

各班代表踊跃发言,首先,对线上教学期间老师们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肯定。其次,对所学知识也能有较深的理解。同时还提到,希望返校后任课老师能够将之前线上教学的重点知识再串联一遍,改善上课教室硬件条件等问题。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专业负责人都做出了积极反馈,向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以及说明为应对疫情而采取的特殊管理方式。希望能通过这种渠道将信息及时传递给更多同学,让大家在目前特殊的环境下健康生活,安心学习。

撰稿人:陆一鸣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