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物流营销教研室组织中青年教师开展“云系统”及“云桌面”电子教学软件培训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2-13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为提高物流营销专业中青年教师的信息化及一体化教学能力,物流营销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全体中青年教师,在刚刚改造完成投入试运行的物流营销Thinputer“云系统”实训室,共同学习了Thinputer“云系统”的运用及“云桌面”电子课室教学软件的使用。

此次改造完成的物流营销“云系统”实训室是我院首批采用“云系统”技术并投入教学使用的专业实训室,应用最新的Thinputer OVD桌面虚拟化和Thinputer OVP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增强了现实教学的适用度和灵活性。此次培训请来青葡萄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工程师陈超,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Thinputer“云系统”的性能、Thinputer“云桌面”电子课室教学软件使用流程、注意事项等,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过程中,各位教师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物流营销专业教师将信息化技术应用于教学的水平,为进一步深化物流营销专业的信息化教学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系 翟敏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