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心得分享》讲座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0-27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物流营销教研室主任翟敏在博学楼C座201教室进行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经验分享专题讲座。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李长青、各科室科长及经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翟敏主任在讲座中详细讲述了精品课程到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心路历程、探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路径以及建设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其中,翟敏主任就如何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做了重点阐述。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对于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为我系积极进行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系 张冬冬 孙娇 李兴振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