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京智主任参加餐饮管理教研室教研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0-19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下午,餐饮管理教研室召开教研会,杨京智主任、姜宜萱主任及餐饮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餐饮管理教研室刘聪主任对教研室工作做具体总结及详细部署,主要包括:扩大生源、新进教师指导工作、技能大赛开展、教学工作的日常管理、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陵城区下岗职工烹饪培训、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技能大赛组织及酒店管理空乘方向听课活动的组织开展等。刘主任希望教研室老师们共同做好餐饮管理教研室工作,使本专业教育管理更好发展。

随后,杨京智主任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对餐饮管理教研室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建设一支专家型的教师队伍。杨主任指出,各位教师要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做到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其次,建设一个团结的集体。杨主任强调,只要团结起来,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第三,要求教师们工作中多动脑子,找准发展方向。第四,重视技能大赛,做好指导工作。要通过大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技能。最后,杨主任希望各位教师对自己有明确定位,清楚知道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对新教师为人处世、做学问方面给予指导,建设成真诚合作、互帮互助、有真正战斗力的团队。

(经济管理系 刘慧君 刘聪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