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节后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0-09点击数:

2017年10月9日,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深入到2014级(3+2)春季会计班调研,随堂听取了王一帆老师的《会计综合实训》课,实地了解系部的日常教学工作状态、学生听课的精神面貌、学生的到课率和教师的课堂教学等情况。课后,杨主任与王一帆老师就《会计综合实训》课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王一帆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系领导坚持深入教学第一线,走进课堂随堂听课,体现了经济管理系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课堂教学环节的重视。这对于在全系范围内形成重视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对于完善系部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对激发师生的学习和教学热情、提高学校整体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从听课情况来看,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良好,同学们都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课堂秩序井然。虽然国庆、中秋两节刚过,但是师生们的情绪并未因刚放过假而受到影响。不论是课前准备还是授课过程,不论是学生的听讲态度还是师生互动,都十分认真积极。全系的老师、同学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

(经济管理系王岩撰稿 杨京智审核)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