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新形态思政版教材即将在高教社出版发行

作者:回晓敏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6-15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形成“思政课”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大思政”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济管理系致力于专业课程思政探索,于6月份完成《会计综合实训教程》的修订工作,将于7月份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

教材编写者深入企业调研,并由政行企校四方参与编写,本教材深入挖掘专业思政素材,以“思政课堂”的形式将思政教育内容融入教材,对课程思政做了深入探索,强化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底线思维。

教材在形式上根据课程性质与需要,采用明细账账簿活页式,为免散失,外包装辅以封装袋,这样既保障了《会计综合实训教材》在使用时需要拆分,又降低了成本,是一种新形态思政版教材的成功探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