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营销教研室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作者:李娜审核:李晓影复核:杨京智时间:2023-11-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优质数字资源得到深度应用,11月23日,经济管理系物流营销教研室组织两个专业的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活动中李娜老师演示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流程,结合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心得向各位老师做了初步展示。在线开放课程要遵循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有机融入思政教育元素,落实专业教学标准和公共基础课程标准要求;融入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优化课程设计和教学实施,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带动“课堂革命”。随后老师们展开了讨论,教研室负责人李晓影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途径,下一步物流营销教研室专业课教师要主动适应数字教育新形势,提高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申报质量,推动专业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建设、交互应用与开放共享,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构建更加多样、更具活力的职业教育生态,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