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蔚来城社区,助力创城

作者:吴延姣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 时间:2021-05-25点击数:


5月24日,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岩带领二支部全体党员及会计教研室、金融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志愿者开展了党员“双报到”活动和“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及志愿者来到了长河社区- -蔚来城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创城卫生服务工作,党员和志愿者分为若干组,有的拿起小铲子、扫帚等工具,对社区周边树丛杂枝落叶、小区花园周围的杂草、白色塑料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有的负责清理道路两侧车辆摆放;有的则负责清扫地面垃圾。活动现场一片热闹,大家干劲足,汗珠不断淌。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党组织和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社区创城工作增添了一份力量,更增强了“双报到”单位、长河社区的联系,进而开展更多更实共建项目,着力构建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