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期农民电商培训班在平原开班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5-05-21点击数:

随着“互联网+”的到来,电子商务在农业的应用愈加广泛,根据德州市现代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与各县市区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服务区域产业升级,推动农村电商培训,帮助广大农村和农民利用电商渠道扩大当地土特产品销售,孵化区域淘宝村(镇);经济管理系于2015年5月19日在平原县王杲铺镇举行了首期农民电商培训班,来自全镇52个行政村的村书记、主任及部分电商爱好者共计65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以“互联网+农业电商发展的行与思”为主题,从知互联网大势,成互联网大事;识电子商务真容,做农村电商智者;如何站电商风口,做时代新农人等五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农村电商面临问题、剖析了农业电商模式,讲解了农村电商运营策划案例,进行了农产品移动电商实战训练。

据悉,此次培训是学院经济管理系和平原县王杲铺镇的首次合作,是加快推进平原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力之举。当电商时代的到来,深刻改变着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方式,必将为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增收致富提供重大机遇和平台。学院将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继续深入开展电商培训交流,引导和扶持农村青年投身电商创业,逐步扩大区域电子商务人才队伍。

(经济管理系 培训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