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联手开展 “互联网+农业生鲜”电商培训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5-07-21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区域农业电子商务发展,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队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根据团中央、商务部《关于实施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的通知》(中青办联发[2015] 5号)和《德州市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3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德政办字〔2015〕3号)精神,运河开发区组织人事部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落地政、校双方战略合作,启动农村电商示范培育培训工程。首期培训班于2015年7月17日在芦庄社区开班,培训班依托德州九龙湾生态农业园、德运果品批发市场等涉农经济实体资源,面向芦庄等农村社区(失地)农民、个体经商户等人员围绕“互联网+农业思维、电子商务运营技巧和电子商务系统化运营”等三个方面内容开展淘宝、京东、阿里巴巴和企业官方网站操作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全市打造京津冀区域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开展的农村电商扶持培训之一,是加快推进全市农业转型升级的有力之举。学院今后将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继续深入开展电商培训交流,引导和扶持农村青年投身电商创业,逐步扩大区域电子商务人才创业队伍。

经济管理系

2015.07.20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