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04-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经济管理系精品资源课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精品资源共享课、网络课在教学中的作用,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4月26日下午4点30分,我系在知行楼C座VBSE实训室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由杨京智主任主持,全系92名专兼职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我系邀请的超星集团专家就精品资源共享课、网络课建设经验、课堂使用做了精彩的讲解并就建设及使用流程做了现场演示,教师们在电脑上进行了现场操作,专家们现场指导;我系六门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主持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各门课程建设、使用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我系教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网络课建设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老师们建设、使用精品资源共享课和网络课的热情,必定能推进我系精品资源共享课课、网络课建设、应用,提高教师们信息化教学水平。

(经济管理系 许恒奎 张丹丹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