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农村会计培训工作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5-11-09点击数:

近日,为更好的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农村会计人员的素质,我校经济管理系联合陵城区人社局举办了全区农村财会人员培训班,全区有6个乡镇的代理会计及报账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对中央“一号文件”、中央财政支农政策、涉农法律法规、会计基础知识的解读和对各种账务实务及计算机会计操作,涵盖了从初始建账、填制记账凭证、登记会计账簿等一系列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实务操作的内容。参加培训的学员对所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和领会,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会计实务操作和上机考试。本次培训以农村财务会计工作的流程为线索,从细处着眼,从宏观把握,受到参培人员的广泛好评。参培人员纷纷反映,这次培训很有必要,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农村经济组织的会计核算、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和会计人员的专业水平。

(经济管理系 王岩)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