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聚焦产教融合,共谋平台建设新模式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8-09点击数:

2020年8月5日上午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能传承平传承与创新平台暨名师工作室交流研讨会(烹饪方向)视频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旨在聚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高职协同育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背景下的特色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暨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来自全省16个本方向平台主持人及相关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德州运河菜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主持人徐风印老师应邀作了以《奋斗三年,迎接大考》的典型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好评!会上与会领导、专家通过热烈讨论,提出了建立烹饪方向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合作联盟意向并达成共识,同时提出了“待要吃好饭,围着山东转。吃了山东饭,围着天下转!的口号,为山东省冲击国家级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进行了点线布局,也为我校高质量的平台建设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徐风印 刘聪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