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二支部深入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9-30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经济管理系第二支部王岩、赵丽丽、司云柱应邀到中共德州市委党校参加德州农商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深入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听取了山东省农村信用联社党群工作部张志强关于《党建共建及品牌党支部建设重点解读》的报告,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教授王江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进行解读辅导。

据悉,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与山东农村信用联社德州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于2020年5月29日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双方重点围绕主题党建活动、大学生实习基地、技能大赛交流、金融安全教育、金融行业廉洁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创建活动,在相互学习借鉴中,推动党员更好地在日常工作、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

撰稿:王岩 审核:崔建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