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会计教研室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专题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06点击数:

2020年10月6日,会计教研室组织召开2018级会计专业毕业设计专题会议,会计教研室42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计教研室负责人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工学云 蘑菇丁毕业设计模块操作说明》及《毕业设计学生操作手册》等相关文件,对2021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问题进行专题研讨。毕业设计主要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步是关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分组安排,418名学生共分成42个组,分别由42名会计专业专兼职教师承担指导任务。第二步是关于毕业论文的课题审核、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开题答辩以及成绩评定等,要求每一名指导教师通过蘑菇丁平台,加强对学生的线上和线下指导,对论文质量严格把关。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管理实现无纸化、在线化奠定了基础,更为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很好的铺垫。

经济管理系王岩供稿 杨京智审核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