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系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田径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19点击数:

      2020年10月10日至13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测试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经济管理系田径队以长久的备战与充沛的热情为我校比赛成绩的取得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赛前的精心准备与磨练,我系田径运动队在孙建老师的带领下,层层选拔,科学训练,总结经验,提升水平,他们流的每一滴汗水都为今天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比赛中,所有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享受比赛,突破自我,充分展现了经管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育活动和体育赛事可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推动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而我系也一直着重于学生的体育锻炼,如果你也热爱体育,那么请快快加入到经管系田径队中来吧! 




编辑:石斐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