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滴滴热血释爱心”我系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审核:孙建 尚志锋复核:石斐时间:2020-11-30点击数: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11月28至29日,我校在生活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经济管理系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为义务献血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4912

在呼啸的寒风中,一道道身影,井然有序的在献血车前排起了一列列长队。因同学们热情高涨,献血人数太多还采取了分批次,分时段的献血方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的同学们有秩序地进行手部消毒、健康征询、填写登记表、取样化验、血压测量、血液采集等工作。

献血既是一项有益身体健康、防范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行为,也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光荣行为。

献血显真情,温暖千万家。我系也一直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凝聚社会正能量,切实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此次献血活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无私奉献精神,助推了和谐社会的构建与发展。


编辑:石斐

摄影:华恒 张鑫超 刘航

撰稿:别蓝萍 温迪 齐明晗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