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多措并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良好开局

作者:司云柱审核:翟敏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3-04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顺利开学,经管系采取了多种措施,有力地保障了顺利开学。

一、在2021229日全系大会和31日的干部工作会议上,系领导对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综合科根据会议精神拟定了期初教学工作方案,对开学的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二、学生科于31日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就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认真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提前掌握学生返校信息,尤其是落实好学生的疫情防控排查。再是对教室座椅的配备和卫生进行检查落实,对学生宿舍做好调整安排;三是认真备好开学第一次班会课,保证学生正常上课。



三、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及时拟定授课计划,认真备课,并在32日之前完成了对授课计划和教案的自查。经管系成立初期教学检查小组,于33日下午对全体教师的授课计划和教案进行集中检查评比,为每位教师评定了成绩,并评选出优秀教案进行展览交流。



四、33日下午,经管系党政领导带领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对先前布置的教学场所安排进行检查落实。领导们逐个检查了全部教室及所有的实训室,从桌椅配备、课表门贴到卫生情况都做了细致地检查。



五、34日是开课的第一天,上午第一节课,经管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分成几组,分别对博学楼A座、C座的教室和知行楼实训室进行现场教学检查,检查组认真检查任课教师的到岗和授课情况,逐班统计了各班的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通过检查,所有的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学生返校率高,课堂教学井然有序。


最后,系领导对教学检查情况做了总结,对期初的教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科室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对经管系本年度的十项重要工作要积极落实,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经管系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摄影: 牛洁 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