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年首届思政教学比赛

作者:牛洁审核:许恒奎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3-0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教学楼A404举办2021年首届思政教学比赛,评委由系主任杨京智、副主任翟敏、各教研室主任、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组成,全体近三年新进教师观摩学习。


此次系赛,共有7位教师参加,参赛课程包含会计、市场营销等多个学科门类。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深入挖掘了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和所承载的育人功能,分别从说课和教学展示两部分进行了阐述,重点说明了专业知识与育人元素的融合及课程教学设计,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

此次思政教学比赛进一步发挥了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推动了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探索和示范“课程思政”教学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