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承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百年党庆,展巾帼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比赛

作者:司云柱审核:周爱红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3-09点击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活跃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2021年3月8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迎百年党庆,展巾帼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比赛,共有近200名女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踢毽子和夹球跑两项比赛。其中踢毽子比赛为团体比赛,每个代表队10名队员,以全体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有效次数之和计算成绩。夹球跑为双人项目,女教工自由组合参加比赛,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

各系部、单位积极组织,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踢毽子比赛,有92余组选手参加了夹球跑比赛。

经过紧张热烈而趣味十足的比赛,经管系代表队和机械系代表队获得踢毽子比赛团体一等奖,其他十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有51组选手分别获得夹球跑比赛一、二、三等奖。校工会主席周爱红宣布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既活跃了业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教职工的相互了解和团结协作,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欢迎。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系工会委员会承办。

摄影: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