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承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比赛之够级比赛

作者:司云柱审核:李长青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3-12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至11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女教工“够级比赛”在润德楼举行。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活跃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迎百年党庆,展巾帼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比赛。比赛设有踢毽子、双人夹球跑和够级三个项目。

各系部、单位积极组织,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够级比赛。

经过三轮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系工会委员会承办。

据悉,本次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比赛另外两个项目(踢毽子和双人夹球跑)已于3月8日组织完成。

 摄影: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