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郑毅审核:司云柱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以及樊兆杰书记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杨京智主任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做动员讲话。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参加了动员大会。

崔建强书记从“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少数’,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打好基础”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并针对副科级以上干部、骨干教师、全体辅导员这个“关键少数”群体提出了“五个带头”的明确要求。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标准要求严,既是一次动员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京智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将各项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各个环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同时杨主任还强调了“六个到位”。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政治引领要到位,深学细悟要到位,师生覆盖要到位,为民办事要到位,作风提升要到位,开局起步要到位”。

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全系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