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经济管理系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王焕峰荣获“德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徐风印审核:刘聪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3-25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德州晚报刊发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2020年度技能兴鲁技能大赛优秀选手表扬激励的通报》,此次大赛中成绩优异113人被授予“德州市技术能手”称号,我校经济管理系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王焕峰榜上有名。

第三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德州选拔赛于2020年9月10日在德州贵都大酒店响锣鸣金,有八名选手在其参赛项目中过关斩将取得第一名的成绩,由经管系教师杨建兴指导的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王焕峰代表贵都大酒店出战英式鸡尾酒调制赛项,沉着应对,出色发挥,取得第一名。2020年11月30日代表德州市参加了在济南舜耕山庄举办的全省决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杨建兴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

另悉,徐风印老师、岳颖颖老师指导的行业选手胡素云、卢书晶、于淑华分别在西餐宴会摆台、西式面点、中式面点赛项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并代表德州市参加省赛,同时被授予“德州市技术能手”。

这充分彰显了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选拔、激励、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突出作用,引导广大劳动者和学生钻研技术,走技能成才之路,在全社会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