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领导赴齐河县走访慰问“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

作者:王岩审核:杨京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月25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主任杨京智赴齐河县看望了“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员罗平浩。

崔建强一行同“万名干部下基层”齐河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李志刚和全体服务队队员开展了座谈,罗平浩汇报了省派齐河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近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工作总结。崔建强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省委组织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专门派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到企业开展服务工作,体现了广大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我校经济管理系作为服务队派出单位,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齐河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系领导还走访了服务队帮扶企业山东朗诺制药有限公司。系主任杨京智和帮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及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等进行了交流。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