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志愿服务献爱心,学史力行勇担当

作者:郑毅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3-29点击数:


2021年3月28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带领经济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茶艺社团到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系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献礼“十个100”重要活动之一。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党支部与我系第一党支部在2020年12月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本次志愿服务也是我们落实党建共建工作的又一举措。

活动结束后,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裴婧向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赠送了锦旗,感谢我们对“星宝”的关心和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孙建书记代表经管系第一党支部接受了赠送,并表示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大两个支部的共建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让更多的“星宝”走出自闭,走向社会。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系师生“学史力行”,更展现了经管系志愿服务、大爱无私的良好风貌,也为我们百次志愿服务行动拉开了序幕。

 摄影:张义泽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