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赴黑马山河物流集团调研

作者:王岩审核:杨京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3-30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主任杨京智等一行5人赴黑马山河物流集团进行考察,并与黑马山河物流集团执行总经理李勇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京智主任简要介绍我校发展的整体情况和学校的办学特色,明确学校将服务于德州市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任务。随后又将经济管理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情况等作了简要说明,最后提出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就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征求企业专家的建议。

李勇总经理介绍黑马山河物流集团转型情况,2018年,适应国家环保形势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需要,企业放弃煤炭经营,投入2000余万元进行大棚改造、场地硬化,建设黑马山河物流园,打造公、铁物流联运的德州“旱码头”。2020年共计接卸建材、煤炭等335列,共计110余万吨,为鲁西北、冀东南建材市场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又为电厂、商砼企业降低了生产成本。

最后,双方就产、学、研、企合作方面达成一致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将对我校经管类专业的快速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