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智能财税技能服务队积极开展教育部1+X证书培训工作

作者:王芳芳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6-29点击数:


2021年6月26日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智能财税技能服务队组织37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我校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会计教研室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专门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通过的第三批财经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覆盖财税共享、服务共享、财务云智能技术应用三个工作领域,考察了学生的财税核算能力、服务办理能力、智能应用能力。此次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开班于2021年5月31日,为期四周,我校智能财税技能服务队培训老师王芳芳、刘彬、王田田、许兴军严格按照证书考核内容,高标准严要求对学生进行培训,采用“要点精讲+模拟演练+线上互动+阶段考核”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财税共享、服务共享、财务云智能技术应用与设计等知识与技能的讲解和训练,使学生应对未来职场环境,解决职场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幅提升。

据悉,2021年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还申请了1+X财务数字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校智能财税技能服务队将进一步统筹推进1+X证书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摄影:王田田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