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山东省1+X证书(智能财税)师资培训

作者:梁欢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7-11点击数:


报告会


202173日至8日, 我校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教师高世强、刘晖、王芳芳、王田田和梁欢一行五人赴淄博职业学院参加了“山东省1+X证书(智能财税)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面向全省高职院校教师,为期 6 天(48 学时),主要以专家解读+案例分享+实践操作+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多样,主要有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基础业务、新版专业目录财经类专业解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指导。实操内容主要包括《社会化共享中级代理实务》、《社会化共享中级外包服务》、《社会化共享中级企业管家》三个模块。其中《社会化共享中级代理实务》包括代理合同管理及系统初始化设置、企业日常与特殊业务账务处理、财务报表生成与审核以及涉税事项处理;《社会化共享中级外包实务》包括商旅与费用报销外包、薪税业务外包、购销业务外包、成本核算外包和固定资产外包;《社会化共享中级企业管家》包括企业设立、变更及信息公示、证照办理业务、产权及其他服务。


1625841552(1)


此次培训,我校会计教研室5位专业教师圆满完成了“山东省1+X证书(智能财税)”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这为我校后续1+X证书的相关工作提供了师资保障,进一步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