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财务决策大赛说明会

作者:李红杰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7-13点击数:


2021年7月9日至11日,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教师李红杰、王芳芳两位教师赴烟台职业学院参加了“财务决策师资研修暨一带一路金砖智能会计大赛说明会”。

本次培训面向全国高职院校教师,为期3天,主要内容是对财务决策大赛进行培训和解读,该大赛在全国高职院校已经举办九届,今年是第十届,我校是第一次参赛,说明会对比赛流程和四位参赛选手运营岗位、资金岗位、成本岗位、财务总监的决策要点做了讲解,教师对每个岗位都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两位教师对财务决策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一段时间将带领学生全力奋战9月25日的预赛和10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