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牛洁审核:许恒奎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11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全系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全情投入,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教学内容呈现、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以及教学方式方法、板书与PPT制作、教学仪态等方面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摩教师的赞赏。经过选拔,推送两位教师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比赛。 

      在本次竞赛中,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教学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们的学习交流,促进了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