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夯实基础 规范管理-----经济管理系全面启动“教学质量月”活动

作者:牛洁审核:许恒奎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为强化我系师生“质量立校”意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扎实推进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我系“教学质量月”活动于11月15日-12月11日全面开展。

依托AIC系统听课反馈模块,开展全员推门听课活动,听课评价信息和授课评价信息,实现推门听课工作的信息化管理。

开展教案及授课进度、作业检查活动。重点开展校企合作办学专业、BC类学生专项检查,各教研室对照校企合作协议,检查是否严格落实相关条款。开展校企合作专业教学规范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的执行情况,授课计划和教案的编写情况,教学秩序情况等。

开展实习实践教学检查活动。重点检查顶岗实习材料及实训室安全,特别是设备运行、安全制度上墙等工作。

开展网络课程建设推进情况检查活动。各科室所有开设课程均建有网络资源,达到网络教学标准,网络教学覆盖率达到100%。

      我们相信,通过“教学质量月”活动,每个老师积极行动起来,每个老师的课堂都是精彩的,每个老师的精神面貌都是积极向上的,每个学生都是阳光健康的。在教学质量月主题活动开展期间,我系将加大督查力度,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保证教学质量月的目标达成。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