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孙拥军审核:崔建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12-20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在博学楼A404召开了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我系21名双代会代表全部出席会议,系工会主席崔建强主持会议。

会上,崔建强主席对经济管理系工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及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系工会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服务师生,在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会队伍建设改革、选树宣传、师德师风建设、劳动技能竞赛、文体活动,承担上级群团组织培训等日常及创新等方面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一是教代会制度与组织建设日益完善。二是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思想水平。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四是以人为本,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五是情暖人心,真诚关心患病、生活困难、离退休教师生活。其中为离退休职工举办荣退仪式成为工会特色。六是劳动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会议还选举了经济管理系工会各工会小组组长,布置安排了我校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

在2022年,经济管理系工会带领105名工会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基层工会职能,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作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坚定不移拥护党,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牛洁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