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办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培训

作者:石斐 申雪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2-04-22点击数:

 

2022年4月19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办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培训,开展了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和手续”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秦雪晴同志主讲。

本次党课,秦雪晴同志结合表格和流程图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发展对象的确定、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等与党员发展相关的各项流程和规定,内容详细,逻辑清晰。

      通过这节课,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入党的流程,知道了该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将不负党组织的厚望,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