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政校协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作者:吴延姣审核:王岩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3-15点击数:


3月13日,我校参与了德州市现代物流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仪式在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议室举行,我校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系主任杨京智一行四人参加了该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大山代表的德州市物流与会展业发展工作专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德州市物流与会展业发展工作专班同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签约,三方将围绕产业规划、数据统计分析、管理培训和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协会和院校的专业优势,聚焦德州物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精准把脉,助力德州物流业快速发展。

此次签约,德州市物流与会展业发展工作专班与我校将在物流数据共享、物流统计数据核算分析、校企人才培养对接等方面进行合作,让我校的研究成果就地转化,为德州物流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