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拉开帷幕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1-11点击数:

就业作为民生之本,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话要求大力开展大学生就业服务,使大学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五部门发布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结合《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济南等全国各地64家企业,我系2015级四个专业21个班级1100余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主持,系主任杨京智向大会致辞,山东凯瑞集团经理熊云霞代表参会企业感谢学校搭建供需双向选择的平台,会计专业徐瑶同学代表毕业生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力争抓住招聘会的择业机会,尽快适应职场要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等学院领导到会祝贺并宣布开幕。

招聘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桥梁,实现了毕业生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

(经济管理系 张冬冬 姜宜萱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